江灵

万物皆灵。

【立海大】美人部长的温柔

本章感谢小海带的奉献!

上一章说道幸村部长收到了一张退部申请书,某个人还不知死活地把退部申请书摔倒他的脸上。

摔玩退部申请书,某个水生植物就跑的飞快。

幸村:“……”

幸村笑了,美人笑得越温柔,下手也就越狠。

“真田,你怎么看?”

这是送命题啊,真田打了个冷颤,压低了自己的帽子:“幸村你看着办就行。”

翌日,水曜日。

幸村堵住了小海带,不分死活的来了一次指导赛。

“部长,你怎么生气了?不,我怎么惹你生气了?”

“呵,赤也,你要好好反省!”

退部是能随便说的吗?

一下又一下,幸村全都打到了小海带的死角。

狐狸坐在指导位上,表示看戏很开心。

小海带被打的凄惨,脑袋一灵,立刻土下座,祸水东引。

“是仁王前辈,仁王前辈说他要对我进行特训!退部申请书也是仁王前辈写的,他的目的是整蛊我们!部长你要相信我!”

狐狸的表情僵了:puri~人在家中坐,锅从天上来。

狐狸君眯起来银色的眸子,这海带胆子不小嘛,还敢坑他!

“我先声明,不是我哦。毕竟部长想办的事情我一定会帮他办成,而不是拖他后腿哦~”

幸村点头:“很有道理。”

“幸村,我有一个想法。”

“什么想法?”

仁王露出来了不怀好意的笑容,靠着指导椅看起来懒懒散散。

小海带打了个哆嗦。

仁王一出手,就知道有没有!

“你说铁拳制裁和飞机跳伞,那个可以帮助赤也克服恶魔化呢?”

“不,我哪个也不想选择!”

“赤也你没有退路哦。”

在腹黑的仁王和爱看戏的部长的双重支持下,切原赤也还想再挽救一下。

“部长,我们这里没有飞机吧,所以跳伞什么的不可能吧……”

美人部长温柔一笑,如春花般轻柔的声音传入他的耳边:“赤也,你放心,飞机我已经准备好了。作为部长,一定要帮助部员解决困难不是吗?”

“可以…可以不下去吧。”

“不行哦,立海大网球部的队员必须敢做敢为哦,这才是我们的担当呢。”

小海带颤颤巍巍,一步一回头,“部长…我知错了…”

“你给我下去吧!”

看着小海带磨磨蹭蹭的,真田一把把小海带推了下去。

风很急,小海带可怜兮兮的看了看跳伞按钮,还是柳前辈贴心,给他安了这个跳伞,要不然他就命丧于此了。

跳伞越来越慢,渐渐的落在一处楼房屋顶。

这景象,怎么那么熟悉?

一个张扬的声音传来:“呵呵,今天原来是周日啊,是周日啊!”

是迹部前辈,快躲!

小海带脑子没有那么发达,他猜不出迹部来这里的原因是记错了今天是周日。

但是海带的直觉很管用,他直觉贸然出现一定会被杀人灭口吧。

小海带动物般的直觉很管用,他猫着身子打算溜出去,就被冰帝之王迹部给发现了。

“啊嗯,立海大的切原?你没有听到什么不华丽的东西?”

有没有听到本大爷刚才的话?有的话,本大爷不介意让你尝一尝冰之王国的厉害!

小海带蒙蒙的抓了抓自己毛茸茸的发,一脸迷糊的指向了自己。

迹部:“……”

这孩子蠢萌的他都不忍心下手。

就这样,这次克制恶魔化的计划又失败了。

等到U17合宿后,小海带在白石的指导下才进化成了天使化。

对此幸村心里感慨不已,白石真是天生该操心的命啊。

完。

小剧场:

幸村:各人有各命,白石就是该操心的命啊!

白石:我招谁惹谁了?对了,这个月照顾赤也的基本工资,麻烦结一下。

幸村:……

PS:跳伞遇到迹部那个梗,是XF新画的。

求点赞和评论哦,爱你们哟!

评论(5)

热度(23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